3/27/2012

怎麼辦?怎麼辦? 涼拌炒雞蛋

Dear Nick,

你說,怎麼辦?怎麼辦?

很簡單,就給它涼拌炒雞蛋,好吃的很。

你也說:"我不太英語",表示你是有一點點英文的啊。

你最小,就跟著哥哥姐姐一起去遊學。

等你跟哥哥姐姐一樣年紀的時候。Oh my God,  你的英文一定是"嚇嚇叫"囉。

主秘阿姨以前要去美國讀書(不是參加夏令營),都已經45歲了

那時候我跟你現在一樣:"我不太英語"

比你更緊張,緊張到不行。媽媽應該有跟你提到主秘阿姨在美國的糗事。

結果,哇!!真是好棒的一件事喔。現在回憶起來,很難忘,很值得。

反正,你昨天在部落格blog已經請哥哥姐姐要照顧你啦。安啦。

偷偷跟你說,我美國的老師告訴我:年紀愈小,學英文進步愈快。

這可是一大好消息喔。

Amanda, Julian, Hardy and Kelly, 你們可要加油喔

Nick已經快追上來哩

by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