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12

關於sandy想法的回應﹗﹗﹗

對於小孩要到澳洲遊學之事,從開始,我就以一顆快樂,期待,興奮的心情去看待(因為有個teacher O答應要領軍,這個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所以每次和小孩討論相關訊息,行程,景點,學校,同行的人....他們都聽得不亦樂乎(連主秘阿姨到美國講英文的糗事也分享,他們聽得笑哈哈,表示他們雖然不太會英文,也不怕用英文去溝通,他們告訴我如果真的遇到不會表達的事,他們比手劃腳也會讓對方知道,希望真的說到做到)
(喔,補充糗事就是那個here or to go的故事)
所以到今天為止他們和我同樣期待,對他們一點都不殘忍﹗我看他們高興的很,而且依teacher O的方法  肯定回國後明年還吵著要再來一次。

唯一比較殘忍的是對不住teacher O,資料蒐集,聯絡.....很多很多的事都落在身上,我們3ma還要求那麼多(全程講英語,教小孩,出書....),尤其當看到傳來的信是半夜傳來的資料,
心中更覺對不住,所以說感動之餘也想到應再投入些,因此有想到去買部落格建置的書來看
,對於傳來的資料是英語網頁,也逼自己要看完或作些什麼 。我想近日來有些感覺,在大家的心中盪開來,不用多加去描述應該都懂,所以teacher O,當我們太high,想出一些對不住的點子時,請鞭策指正我們吧。
by Am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