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2

~哈哈哈!神秘嘉賓終於現身了~

2pig3tiger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在blog上只有看到homema、homesister及homebrother留言呢?


至於傳說中的男主人homepa,為何遲遲還未現身呢?


如今homepa好不容易抽空留言囉!

真是千呼萬喚終於換得神秘人物的現身啊!


這陣子真是謝謝homestay一家人,為了2pig3tiger這5位幸運兒,安排了好多行程及設計了好多好吃的食物,我想這趟旅程2pig3tiger一定會玩瘋的啦!當然還有我這位Pig Mom啦!


既然homepa提起我們對於食物的喜好是甚麼?為便利homepa他們了解,當然要提供詳細的資訊囉!這樣才可以吃到更多合你們口味的好吃食物對不對啊!


Pig Mom我ㄋㄟ對於食物的喜好剛好跟teacher O相反ㄋㄟ,我不愛吃生魚片(我的部分可以無限次提供給teacher O喔),但是辣的食物我還蠻愛的,真是考驗homepa他們喔!看來我們這群人似乎是難搞一族啊!


至於那5位幸運兒2pig3tiger,就讓他們自己說囉!

真是謝謝您們ㄋㄟ!您們對我們的付出真是超感動的啦!


 

by  sand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