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2

感謝Homepa和Homesister

昨晚2pig一寫完功課 Amanda就趕緊上bolg上看有啥新消息
結果看到homesister寫來的晚餐菜單樂歪了
還一邊看一遍唸給仍然在寫功課的kelly
我就跟Amanda說看看還有沒有想要吃什麼
告訴homepa他們呀
結果他居然說不用了這些都是我愛吃的
並且還說太好了,我們還要自己做麵條耶,到底要怎麼做呢?
我們自己做可以吃嗎?
我就跟她說別擔心homesister他們會教你們呀
結果2pig說那我學會後回來台灣再做給爸爸和阿公、阿嬤他們吃
因為他們沒有去吃不到
而且自己做的比較好吃(一副自己已經學會的樣子)
感動ㄋㄟ
晚上睡覺kelly居然說媽媽我可不可以開早餐及午餐還有晚餐後的點心跟水果的菜單呀(真是好吃ㄋㄟ)
我說可以呀!盡量開homepa他們一定很開心
因為妳替他們解決問題,不然他還要想半天
不知該準備什麼給你們吃挺頭痛的
他就說那讓我再好好想一下
明天再寫,然後就上床睡覺去了
不知今晚她會想些什麼呢?
kelly  mommy粉期待ㄋㄟ


by  sandy

2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很開心小朋友們對菜單的回應相當熱烈!!
    homepa 很開心~homema 說等小朋友來可以教他們做麵條~
    不用擔心很簡單很好玩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