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2

好想要

我好想要有蠶寶寶喔!!
如果我有的話,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牠的
聽說四年級就可以養了
太棒了
by  Nick

1 則留言:

  1. Nick 原來你跟sandy阿姨一樣喜歡養蠶寶寶喔!真是太棒了我找到知己了呦!
    我家的"成娥"好像還在下蛋耶,盒子四周及盒子上方都有蛋!
    明天我把盒子帶來給你媽媽喔,請他拿回去給你,你需要多少自己用喔!因為牠才下完蛋,蛋還很脆弱,所以要小心喔!
    看到你的照片就知道你是一位很有愛心及細心的男生,男生要同時符合這2種條件真是不容易ㄋㄟ!所以你真的很不簡單!真是優秀啊!
    偷偷告訴你喔!聽說蛋要變成蠶寶寶前會先變色耶!我們來比賽看誰的蛋先變色好不好啊!

    sand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