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2012

準備好了嗎?

2pig3tiger今天放了一天颱風假開心嗎?今天我和2pig在家先將下星期要出發的行李準備完成囉!在整理的過程中2pig是我的好幫手,會在一旁開心的協助呢

回想從開始規畫到現在不知不覺已過了3個月,再過7天我們就要整裝出發囉,該準備的東西都帶齊了嗎?2pig3tiger您們此刻的心情是不是跟我一樣興奮呢?我想Homepa他們一家人一定很期待我們的到訪喔!


by sandy

1 則留言:

  1. 早晚溫差大~要記得帶一些外套~冷的時候穿熱的時候脫掉 XD

    白天太陽下挺溫暖的~可是太陽下山就很冷囉!!

    澳洲天氣比台灣乾~要記得帶護脣膏跟乳液哦!!

    行李重量也要注意哦!! XD

    澳洲海關也是挺嚴格的~所以有什麼問題可以先問我哦! 不過Teacher O應該都會把你們照顧得很妥當的!!

    目前就想到這樣~等我想到其他的再跟你們分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