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1/2012

精彩的照片

昨晚和孩子skype
Nick說相機的記憶卡滿了
要他請sandy阿姨幫忙先下載存到電腦

孩子的眼睛真的這幾天看了不少東西
聽sandy說今天到Australia Zoo 
每個小朋友相機喀擦不停
還沒看到小孩自己拍帶回的相片
但從每一天收到Teacher O拍照上傳到Picasa 網頁相簿的照片
已經知道多讚
Hardy的爸每天都期待看小孩的照片
今晚看超過一小時
連傳回的標示,路標,說明....他都不放過
還去查cassowary(食火雞)中文是什麼動物
真的只能說很棒的行程

明天要上學了
需早起
連帶讓homepa一家跟著忙碌,早起
真的很謝謝
當然還要謝謝teacher O和Sandy....

by  Tiger Lin's Mom



3 則留言:

  1. 有關相機的部分今晚回到homepa家在問一下nick看看有沒有甚麼事需要我忙,看看他會不會主動跟我說,在等候回應喔!
    2pig3tiger剛剛先經過簡單的口試後,目前已經去測試英文準備分班囉,至於我們ㄋ則是待在學生餐廳將資料整理一下,等候11:45看他們會和囉!
    奇怪ㄋㄟ原本怕英文的我,剛剛試著聽居然有些還聽得懂只是說真的不行ㄋㄟ,真的是環境逼得需要去學習,就連2pig3tiger也是一樣,來到這只能逼著說囉!這就是學習!
    這幾天過得充實及開心,雖疲憊但興奮我想2pig3tiger應該跟我一樣吧!

    by sandy

    回覆刪除
  2. 勇敢的小冒險家們,相信你們正在為自己美麗的人生畫下精彩的一頁!

    回覆刪除
  3. 覺得sandy也收穫不少...
    by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