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2012

念念不忘澳洲的一切耶


怎麼辦回來台灣已一星期了,還是不習慣耶!尤其是2pig每天都在談論澳洲的總總!

今天回到家聽到amanda與kelly的對話已從先前的上課情形、學校每天的活動、開
前去了那些景點、想念Catherine姊姊、如果我們在澳洲現在在做甚麼、Jason哥
哥是不是又在玩賽車、好懷念homepa做的三明治、Catherine姊姊哪一天到南區幫
他們買無尾熊,逐漸進化到第一天晚上吃甚麼接著一一回想,他們真的好厲害居
然都可說得出來,連星期三Catherine姊姊要到南區開會無法一起用餐,都記得非
常清楚。

這幾天每天都在討論澳洲遊學的總總,開心的不得了,還一直說明年還要去、我
可不可以搬到澳洲住(我也超想的啦),還一直上facebook要加入Catherine,但
不知為什麼有看到美美的照片就是無法加入好友,一直試了好多天都不行!前
天也有找到Jason,想加入好友但是又怕Jason不知道她的中文名字,我跟他說
關係試試看,今天又上FB已找不到Jason囉!不知為啥ㄋㄟ有點失望說!

今年暑假多虧總務長安排了讓小朋友如此難忘的遊學,每天在家除了興奮的討論
外,手上一定抱著澳洲買回來的戰利品KOOKABURRA及KOALA,不僅睡覺要
抱連看書都要放在腿上,真是愛不釋手ㄋㄟ,看到她們對於此行19天,安排的課
程、活動及Teacher O提醒的話,都能一一回味並開心討論,真是一個非常難得及
不錯的經驗啊!看來我們要努力存錢,好讓他們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囉!


by   Pig Chen's Mom,

1 則留言:

  1. 呵呵~我的facebook可不是隨便就找的到的 XD

    你email我你的名字我加你好啦 !

    希望大家在台灣一切都過的好好的哦~

    我們也都期待下次的會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