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2

給 Julian

有些話覺得想讓你知道,即使明知道以你現在的年紀,或許無法瞭解你媽我的想法,但是我還是想讓你知道我的想法,把話放在心裡我會悶壞,接下來寫得有點長,所以請你耐著性子把它看完,謝囉。


  你還記得嗎,一直以來我不只一次告訴你這趙旅程真的很難得,要你好好享受珍惜這趙行程,留下快樂的回憶...。這是我的初衷,一直沒有變過,真的。我深深的相信,外面的一切值得你去開開眼界,看看不同的天空,呼吸一下不同的空氣。但是,以你的年紀,或許還是不懂我所說的,你可能覺得玩電腦看電視很有趣,搭飛機、到動物園、逛街、買票、跟無尾熊照相、買冰淇淋、上課,對你而言,一切都是那麼平常,實在沒什麼特別值得花時間跟我說,可是目前遠在台灣的我,對於你在那裡的生活真的很好奇(也有點耽心),所以才會一直問一些或許你覺得再平常不過的事,你可能覺得實在沒什麼事好報告,但是說真的,我和爸真的想聽聽你說說上學的點滴、買東西有沒有什麼有趣的事、或者是有沒有發生什麼很宭的事情、有沒有認識新朋友啊、 homepa和homema是不是又為你們準備了美味可口的便當或晚餐、Teacher 'O是不是又有突發奇想的新想法讓你們幾個勇闖澳洲、Sandy阿姨有沒有累翻了、你喜歡布里斯本的生活嗎、homebrother下載了好玩的電玩讓你們愛不釋手嗎...等等小事情,大人真的很無聊哦,總是想知道些小事,請你別總是因為它們很平常,就把它們給忘了,因為當你轉述這些事情給我聽時,我感覺很幸福,你在那裡有很多人照顧你,愛你,你很幸福,記得要心懷感恩。


  這二天和你聊天時,看你有一搭沒一搭,回答總是那麼簡短明確,其實心裡覺得好失落,所以態度也不太好,很抱歉。其實每天視訊時間很有限,很想讓你早點睡,所以可否請你如果下次你想和我視訊聊天時,不吝告訴我那些再平凡不過的小事,我很想聽的。


        最後想告訴你--你真的很棒,或許在英文方面不是真的可以如你老爸期待,可是相信在其他方面你有滿滿的收穫,寫了這麼多只想讓你知道我在想什麼,不想因為沒講清楚,搞得我們彼此不愉快,希望當你看完我的想法後,我們可以忘記今天不愉快的ending。


by  julian's mam

2 則留言:

  1. 小孩有一段期間會有點叛逆 那是正常的 別太擔心!
    Julian已嘗試吃了 他最不愛吃的蘑菇了..
    他很聽話又乖巧 很愛乾淨又聰明...
    Julian的英文不錯 單字認識很多 講得也很好.
    Julian說 學校上課大部分是簡單的 有少部分是有點困難的
    在澳洲Julian非常喜歡 很快樂 笑容很多 只是有點怕冷(早晨)

    By homestay

    回覆刪除
  2. 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真的好幸福>.<,有你們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