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3

你們真是太棒了

    原本以為今年暑假pig2tiger遊學可能泡湯了,但3/26 突然接獲Teacher O來電告知今年暑假遊學有望了,要我們趕快收信!並盡可能3方連線,討論遊學事宜!當下趕緊與Tiger Mom告知此事,電話那頭的媽媽跟我一樣興奮到不行!

   回想起來不過是1個月前的事,在這短短時間裡你們不但決定要自己住在homestay,並完成英文的自我介紹。於4/5當日通過簡單的面談後,回到家有空就努力練習才藝及學習英文,雖到目前還不是很熟練,但看到你們努力的練習及上網找資料,身為父母的我們感到非常的驕傲,以你們為榮喔!

  因為跨縣市求學的關係,每天清晨6點需早起梳洗及吃早餐,並於7:10左右到校,有時返家時已晚上8點,這時才剛要吃飯、洗澡及寫功課,上了一天的課雖疲憊,但於晚上10點上床前,有空還是會練習手藝及看一下bolg是否有最新消息,雖無法天天留言,但會期待觀看文章,尤其看到Teacher O  所PO文章時,會彼此告知內容,並開心的討論著,興奮不已。

  這幾天看到bolg上Teacher O依小孩的才藝上網找了好多資訊,提供給pig2tiger參考,身為家長的我真是汗顏啊!今晚與2pig觀看bolg時,從影片中找到他們覺得更不錯的手藝,已答應這週六回屏東時前往手藝店買材料!為了此次遊學pig2tiger緊鑼密鼓的練習才藝,要至美國好好大顯身手,這段時間雖然辛苦,但是我想因為你們的努力會換來更多的成長,而這些成果並非金錢可以買到的喔!剩下約3個月的時間,我想只要你們持續的努力,成果將非常的豐碩,pig2tiger我們對你們有信心,遇到挫折不要氣餒,在我們心目中你們是最棒的喔!加油!你們一定可以達成自己的目標!


by  Pig Chen's M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