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3

夏令營的英文自我介紹表

 3/28 Kaili 寄來報名表、自我介紹表與報名程序,其中自我介紹表要用英文書寫。

Teacher O 跟pig2tiger 媽媽說,要用英文來寫自我介紹,對pig2tiger可是一件大事,這樣的震撼教育,會不會有人"打退堂鼓"啊?

結果,被震撼的是Teacher O。pig2tiger拿到自我介紹表二話不說,居然高效率的都填寫好。太厲害,太神了吧!

4/10 Teacher O將pig2tiger和自己的自我介紹表寄給Kaili, 副本給pig2tiger媽媽,因為Teacher O跟pig2tiger媽媽同事這麼多年,太了解pig2tiger媽媽了,她們一定很好奇Teacher O的自我介紹表都寫些甚麼(被我說中了喔,哈哈哈)?

果真如Teacher O所料,pig2tiger媽媽說:
看到Teacher O的自我介紹了喔,很清楚地介紹了自己。唉,要我自己寫,鐵定寫不出來。那天只會一直要求小朋友寫多一點,小朋友說就這些啦,不會寫了,真是個壞媽媽(很不錯喔,會反省)。

Teacher O一不作二不休,email請pig2tiger媽媽也各以英文寫一份自我介紹表存檔,以備日後pig2tiger媽媽要出國"遊學"時用(哈哈哈)。Teacher O相信,如此將心比心,必能啟動pig2tiger媽媽的同理心來看待pig2tiger,也必定會有一番不同風景和心境喔。

pig2tiger媽媽之一回mail說:Teacher O出作業了,真的要寫? 署名「晴天霹靂的pig2tiger媽媽」

另一pig2tiger媽媽回mail說:
剛微波好準備吃飯!一看到要寫英文自我介紹,天啊!瞬間吞不下飯!說實在的,英文極差的我,當pig2tiger在寫自我介紹時,我也是說可以多寫一些啊!這樣homestay才會更瞭解pig2tiger啊!但是當我看了一下pig2tiger寫的內容,哈哈哈,程度差的我其實也不知道pig2tiger在寫啥ㄋㄟ,好多單字對我來說很陌生,當下真是由衷的佩服pig2tiger,曾想過若要我下筆真是要我的命啊! 求求Teacher O饒了我吧!

Teacher O回mail說:如果pig2tiger也問:真的要寫? pig2tiger媽媽會如何回答? 
所以,Teacher O真佩服pig2tiger,很聽話很勇敢,"大人"說要用英文寫自我介紹,就乖乖的二話不說很快就「寫出來了」,大人啊,您想太多了,just do it, ok。

Teacher O要悄悄地告訴pig2tiger, 截至目前,pig2tiger 對這次美國Camp Brown Bear GPA蒙特梭利中小學夏令營所表現出來的自信、勇敢、積極進取的心,已經深深對pig2tiger媽媽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了。pig2tiger媽媽為配合pig2tiger出國遊學,和要寫Teacher O給的英文作業,已經買了英文書來讀了喔。

嘿! pig2tiger媽媽的英文能力如因此有所提升,pig2tiger的功不可沒喔。讚!!!

 by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